香港的世界纪录协会  世界的纪录挑战平台

香港 +852  28851199

申报世界纪录

其它栏目

当前位置:

《12道鋒味》冇預栢芝 霆鋒Eason共創世界紀錄

《12道鋒味》冇預栢芝 霆鋒Eason共創世界紀錄

原文連結

https://hk.celebrity.yahoo.com/news/12%E9%81%93%E9%8B%92%E5%91%B3-%E5%86%87%E9%A0%90%E6%A0%A2%E8%8A%9D-%E9%9C%86%E9%8B%92eason%E5%85%B1%E5%89%B5%E4%B8%96%E7%95%8C%E7%B4%80%E9%8C%84-223000149.html





《12道鋒味》冇預栢芝 霆鋒Eason共創世界紀錄

(綜合報道)(星島日報報道)謝霆鋒昨日召集3千多人一齊整雞蛋仔創世界紀錄,獲好友陳奕迅(Eason)及特首梁振英到場支持。霆鋒為其飲食節目走訪世界各地拍攝,並推掉電影,談到網民提議請前妻張栢芝任節目嘉賓,他謝絕回答:「唔講呢啲。」

文:張穎芝 圖:李樹勳

謝霆鋒昨日與3千多人聚集銅鑼灣維園,一齊整雞蛋仔創世界紀錄,雖然天公不作美,猛烈陽光後再下大雨,但在場青年仍齊心創下紀錄。霆鋒好兄弟陳奕迅落機即趕到現場,還有吳浩康、洪卓立、衛詩雅。霆鋒與Eason在台上被雨淋到一頭濕髮,二人感謝在場所有人的支持,「世界紀錄協會」宣布創下3008人整雞蛋仔的世界紀錄。大合照時,3千多人排位砌出「HK」,此時特首梁振英親臨支持,一齊高舉雞蛋仔來個大合照,梁振英更高呼我愛香港。

霆鋒表示其節目《12道鋒味》走訪世界各地宣傳美食,而雞蛋仔是香港地道美食,加上很久沒見眾多港人聚集做正能量開心事,他也有落手整雞蛋仔。問有否拿手小菜𠱁囝囝?他說會煮早餐、蛋糕及BB意粉,但很久沒與囝囝一齊下廚,近來工作忙不多見面,笑言見Mani(經理人)最多。

對於有網民提議《12道鋒味》請前妻張栢芝做嘉賓,霆鋒聽錯英皇提議,笑道:「咁大膽!唔講呢啲!點答你。(搵囝囝呢?)唔好喇,呢啲Gimmick唔鍾意。」

霆鋒表示拍攝該節目的時間可拍3部戲,對於有傳他開出2千萬片酬而被飛出《賭神風雲2》,他也不知道,Mani即解釋至今仍未拍完《12道鋒味》,亦因此接拍不到《臥虎藏龍2》。霆鋒表示《12》每集75分鐘,等於12部電影了。Eason將會到霆鋒小學拍這節目,以美食帶出昔日情懷。提議他倆再扮Puffy,他想起也覺肉酸,不肯再扮。

■3千多人砌圖影大合照,場面鼎盛。

■霆鋒與Eason分享即製雞蛋仔。

■陳奕迅落機即趕到場撐霆鋒整雞蛋仔。

■霆鋒一齊整雞蛋仔創世界紀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