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的世界纪录协会  世界的纪录挑战平台

香港 +852  28851199

申报世界纪录

其它栏目

当前位置:

1500人齊破「12小時走籃」世界紀錄

1500人齊破「12小時走籃」世界紀錄


原文連結

https://hk.sports.yahoo.com/news/1500%e4%ba%ba%e9%bd%8a%e7%a0%b4-12%e5%b0%8f%e6%99%82%e8%b5%b0%e7%b1%83%e4%b8%96%e7%95%8c%e4%b8%96%e7%b4%80%e9%8c%84-061915165--spt.html

查看相片

1500人齊破「12小時走籃」世界紀錄


【體路專訊】Brian Cha International (BCI)昨日(5日)於灣仔修頓室外運動場成功舉辦「HOOPS FOR HOPE投入世界紀錄」慈善活動。1,500位籃球好手及方力申、關楚耀、鍾麗淇等多位名人紅星,以連續12小時以籃球走籃的方式,為香港刷新一項「連續12小時最多走籃入球」世界紀錄,並藉此為港安醫院慈善基金轄下的BEYOND兒童特殊需要基金籌款。

活動獲得眾多名人紅星的支持,包括方力申、馬詩慧、王躍穎、鄧穎芝、關楚耀、梁靖琪、洪天明、麥秋成、Nuts 明星籃球隊、東方籃球隊及飛鷹籃球隊等,他們在現場即席施展籃球技術,又為參與人士打氣,牽起活動的高潮。這次艱巨的挑戰,最终以73,897個走籃入球完成,每位成功而又符合規格的參加者於活動後獲得擁有自己名字的《世界紀錄協會》證書。

每位成功而又符合規格的參加者於活動後獲得擁有自己名字的《世界紀錄協會》證書。

港安醫院慈善基金理事會主席鄧蘇瑋愉女士及BEYOND兒童特殊需要基金創辦人之一鍾麗淇,對BCI成功創造這項世界紀錄感到鼓舞,鄧蘇瑋愉女士表示:「很感謝BCI創辦人車志健對港安醫院慈善基金的支持,活動籌得的款項將會給予社會上有特殊需要的小孩子作為治療用途。」 BEYOND兒童特殊需要基金的英文全寫為「BEing Your Optimal and Not the Diagnosis」,寄語有特殊需要的兒童「別讓病患影響生命,活出真我」。

BEYOND兒童特殊需要基金創辦人之一鍾麗淇

BEYOND兒童特殊需要基金成立的目的,是為患有罕見疾病的兒童提供家庭支援、專家意見及特殊學校未能涵蓋的援助。除了給予有特殊需要的兒童在家和在學治療,以及提供醫療設備租賃,長遠更希望為受助兒童建造一個切合他們需要的遊樂場,讓他們與其他孩子一樣,能夠享受遊玩的樂趣及權利。

資料來源:港安醫院慈善基金

圖片來源:港安醫院慈善基金、Brian Cha Fitness

66,201 total views, 11,919 views today


The post 1500人齊破「12小時走籃」世界紀錄 appeared first on 體路 Sportsroad.